瀏覽單個文章
junjackey
Golden Member
 
junjackey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Feb 2005
您的住址: 饅頭的窩
文章: 2,863
#22 讚喔,可以試試讓MD看鏡頭,應該不錯

白色好像有過曝耶,還是我的螢幕爛
__________________
饅頭的部落格:http://blog.yam.com/tsung1979
舊 2007-03-11, 11:54 PM #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junjackey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