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2007.03.04-小綿羊&寶貝@西子灣&柴山外拍(圖多)
瀏覽單個文章
junjackey
Golden Member
加入日期: Feb 2005
您的住址: 饅頭的窩
文章: 2,863
#22 讚喔,可以試試讓MD看鏡頭,應該不錯
白色好像有過曝耶,還是我的螢幕爛
__________________
饅頭的部落格:
http://blog.yam.com/tsung1979
2007-03-11, 11:54 PM #
5
junjackey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junjackey
瀏覽junjackey的個人網站
查詢junjackey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junjackey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