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下雨天也要拍照阿~
瀏覽單個文章
kidd0114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Dec 2005
您的住址: ㄚ球的家
文章: 229
引用:
作者
blw1119
我一直在丫,比小綠早幾分鐘到,第一場二點站在中間最前面就是我,你是跟小綠那一群五六個人圍著小毛走的其中一個吧.我昨天就在拍了,連昨天的圖都沒上傳,昨天是在kall前面,活動主角是放羊的星星的男女主角
我應該有看到你
但還沒打過招呼ㄅ
我沒有跟小毛他們走啦
我只有跟小毛打招呼而已
後來都在玩電動騙月曆
__________________
外拍久了....想休息了
2007-03-11, 11:00 PM #
15
kidd0114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kidd0114
查詢kidd0114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kidd0114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