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九份吃芋圓
瀏覽單個文章
larrychen
*停權中*
加入日期: Dec 2002
您的住址: 繁星居
文章: 4,079
您開玩笑了
這是洪詩.....好朋友汪汪
有丫柑姨芋圓的招牌出來喲....進去就狼吞虎嚥了
因為接下來要拍照 忘了多買一點回來吃 真是後悔....
話又說回來....老師
引用:
作者
blw1119
那是洪詩丫,鬼看不出來嗎??重點沒看到芋圓出現,最近流行去九份,看來老師真是顉導流行
2007-03-11, 10:14 PM #
9
larrychen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larrychen
查詢larrychen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larrychen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