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九份吃芋圓
瀏覽單個文章
larrychen
*停權中*
 
larrychen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Dec 2002
您的住址: 繁星居
文章: 4,079
您開玩笑了 這是洪詩.....好朋友汪汪
有丫柑姨芋圓的招牌出來喲....進去就狼吞虎嚥了
因為接下來要拍照 忘了多買一點回來吃 真是後悔....

話又說回來....老師

引用:
作者blw1119
那是洪詩丫,鬼看不出來嗎??重點沒看到芋圓出現,最近流行去九份,看來老師真是顉導流行
舊 2007-03-11, 10:14 PM #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larrychen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