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現在很多據點已經撤哨.
開放觀光是明智之舉.
有心想要窺視或刺探軍機.方法其實很多.
基本上有些大陸鐵殼船是海上民兵偽裝的.(有些還裝有機槍或是機砲)
以前有用57步槍或是T74直接射擊鐵殼船船身,
卻看到子彈打到船體火花四濺發出反彈的聲音.
在早期國共對峙的年代,這些越界漁船是可以用各式火砲或是火箭筒直接予以摧毀的.
以前站哨也看過對岸整齊列隊捕魚的機帆船團.
每梯次皆以3~5艘列隊整齊通過馬祖防區海面.
不用說也明白他們在幹什麼?
有時用機槍點放驅離,這些漁船還會故意狡猾的在海面上不斷的來回折返.
這些礁巖更是走私客丟包的好所在.有些還用黑金剛快艇或是水上摩托車來走私.
月黑風高或是起霧的時候,還要用夜視設備才能觀測.
有時這些破壞海洋生態的大陸漁民還會用炸藥來炸魚.(類似蠟燭的炸藥)
實在可惡透頂.
還會破壞或是偷走馬祖當地民家的漁網.
引用:
|
作者生魚片
真是好圖~
另外那些保家衛民的阿兵哥是怎麼能拍到的?
軍中不是禁止攝影嗎?
就像在軍營外想拍進去也是被禁止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