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0305-北美館
瀏覽單個文章
scity
Master Member
 

加入日期: Oct 2004
文章: 2,334
引用:
作者chungyuchen
榕樹老哥猛唷!~~~~~~

有你的加持..是有勇猛一些啦..哈哈.

引用:
作者IMMONEN
果然有大哥的風範∼∼∼呵呵

沒有吧.!!
只是對現不小心答應的事而已..
有得交差就好了!!

引用:
作者ymg
未成年的.................

不好意思的很想問........

看了以上這些還未轉大人的國中mm..
未來有可能變成鳳凰嗎? (無惡意... )

這喔..不歸我管吧!!
不過她們早已經不是國中生了喔.
只是都很單純.是乖乖小孩喔.
會叫她們小朋友..是因為我比較老而已啦..
__________________
老榕樹 -- 一個愛好攝影的老人家
部落格:老榕樹的攝影天地
舊 2007-03-10, 10:06 PM #1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city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