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ster Member
|
引用:
|
作者chungyuchen
榕樹老哥猛唷!~~~~~~
|
有你的加持..是有勇猛一些啦..哈哈.
沒有吧.!!
只是對現不小心答應的事而已..
有得交差就好了!!
引用:
|
作者ymg
未成年的.................
不好意思的很想問........
看了以上這些還未轉大人的國中mm..
未來有可能變成鳳凰嗎?  (無惡意...  )
|
這喔..不歸我管吧!!
不過她們早已經不是國中生了喔.
只是都很單純.是乖乖小孩喔.
會叫她們小朋友..是因為我比較老而已啦.. 
__________________
老榕樹 -- 一個愛好攝影的老人家
部落格: 老榕樹的攝影天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