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windman1970
Master Member
 
windman1970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ug 2006
文章: 1,660
哇...拍的太棒了!
戰地風情果真迷人,
專科的同學通通在那裡當兵,唯有小弟置身在宜蘭....
有點遺憾~~~
     
      
__________________
沒有春天,就不知幸福的滋味,
沒有花朵,就不知希望的未來,
沒有大海,就不知心靈的寬廣,
沒有了妳,就不知我是否存在...
舊 2007-03-10, 12:52 PM #2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windman1970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