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離島風情:馬祖東莒燈塔
瀏覽單個文章
windman1970
Master Member
加入日期: Aug 2006
文章: 1,660
哇...拍的太棒了!
戰地風情果真迷人,
專科的同學通通在那裡當兵,唯有小弟置身在宜蘭....
有點遺憾~~~
__________________
沒有春天,就不知幸福的滋味,
沒有花朵,就不知希望的未來,
沒有大海,就不知心靈的寬廣,
沒有了妳,就不知我是否存在...
2007-03-10, 12:52 PM #
21
windman1970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windman1970
查詢windman1970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windman1970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