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lite Member
|
引用:
|
作者ymg
沒看到完整的5.1~7.1的音響設備..
也沒有看到大螢幕..
也還少個投影設備.............. 
|
聽cd用兩棵tonnoy就很爽囉~~~~
很少看電影所以沒打算弄7.1
大螢幕在樓下有!!
請參考鳥螢幕那一篇~~!!
樓上是上上網聊聊天打電動
小房間這樣就用了~~~
3槍投影太貴了暫不考慮 
__________________
盜用別人作品是很可悲的一種行為
若當事人前往警局備案
盜用著不論是跪囚或是願意接受阿魯巴極行
都無法逃避法律制裁
侵犯著作權屬公訴
就算當事人放棄或得到了求償
也無法簡輕或免除刑責
盜用前請三思
billypro別在白目了
你以盜用了兩次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