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諸神黃昏
Junior Member
 
諸神黃昏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Dec 2003
您的住址: 台中
文章: 860
Amor ˙純真笑顏

時間:07'2/23(五) 天氣: 晴
MODEL:Amor
地點:台中放送局
使用器材:D50+NIKON AFS VR18-200 & A09 +Sigma 30mm/f1.4 +PE-28S閃燈
-----
Amor太可愛了~所以幾乎都是拍大頭...
我喜歡純真自然的笑容啊

全輯請至我的相簿參觀指教<(_"_)>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halley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照慣例~還是要來個大頭

----
感謝各位點閱欣賞<(_"_)>
歡迎前往我的相簿參觀指教
http://www.wretch.cc/album/halley
     
      
__________________
叫我哈雷就可以囉
---
我的亂七八糟外拍
舊 2007-03-05, 01:12 P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諸神黃昏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