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全民英檢初級好考嗎?
瀏覽單個文章
hahaha-rock
Power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4
您的住址: earth
文章: 598
so ... 筆試是難在哪裡..
老實說..小弟說錯了...
我是指覆式難考.... 尤其即時的口說感覺很困難><~
__________________
See Concert 3.8.2007 in TOKYO ZP
2006-04-09, 06:53 PM #
10
hahaha-rock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hahaha-rock
瀏覽hahaha-rock的個人網站
查詢hahaha-rock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hahaha-rock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