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platstar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4
文章: 7
Angry

在之前亞洲大賽時,羅德隊光那3位同時上場的洋砲和規定
我就覺得這已經不公平的的地方,加上整體水準不比別人強,輸球是一定的
__________________
台灣人最大的悲哀是,只認顏色,不看專業,心中有黨,卻沒有國.
直到2014年才有了改變
舊 2006-02-28, 03:10 PM #4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platstar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