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大家不反向思考其實是天心甩掉男友呢?
男人會有七年之癢,女人就不會吃外國菜吃膩嗎?
只是天心心機很重(畢竟是天蠍座的)她只是在等一個適當的時機讓她比較好有台階下(天蠍座好面子好勝的心態),那些貼在網路上的留言搞不好也是天心的友人故意去煽動的
而從留言的內容來看,那個外國男友大概一直被欺壓久了,就向樓上的一位網主說的,每次出門主導權都在天心...
老外一向都存有東方女孩子都較溫柔的幻想,而事實上,他錯了,他在台灣,台灣的女孩子不溫柔耍心機的程度高過野蠻女友裡的那種角色,不論漂亮的醜的都一樣

所以只能怪那個外國男友自己笨吧,為了一個長相不怎樣只有胸部大又不溫柔只是比較會操控人心的女人繞了大半個地球,就只是怕她跑掉,卻不知道女人個性就像貓,對她好三年,只要沒感覺了,三天她就可以忘光光
也許會有人覺得我說的太超過,其實我的用意只是希望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