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翻桌啦
Regular Member
 
翻桌啦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an 2006
文章: 62
引用:
作者OLD BIN
感覺最後三分好像是人家放水的,連對方的教練團都好像睡著似的,希望只是錯覺,中華隊加油阿!!


拜託,沒事不要隨便亂猜測好不好,誰說失分教練團一定要面露驚恐???

得分說別人放水,不得分又說隊伍無能,不然你要他們怎樣???
     
      
舊 2006-02-28, 02:50 PM #4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翻桌啦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