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今天緯來好像有轉撥wbc熱身賽
瀏覽單個文章
翻桌啦
Regular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6
文章: 62
引用:
作者
OLD BIN
感覺最後三分好像是人家放水的,連對方的教練團都好像睡著似的,希望只是錯覺,中華隊加油阿!!
拜託,沒事不要隨便亂猜測好不好,誰說失分教練團一定要面露驚恐???
得分說別人放水,不得分又說隊伍無能,不然你要他們怎樣???
2006-02-28, 02:50 PM #
41
翻桌啦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翻桌啦
查詢翻桌啦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翻桌啦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