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sic Member
您的住址: 台北市南港區重陽路158號
文章: 11
|
引用:
|
作者小迷糊2
不知道是不是三國志玩太多了 所以一直想為自己封官
後來打給我女性朋友 我跟他說 本王今天.....
我話還沒說完他就說妳白痴喔 ㄟ我現在有事 先掛掉了
後來過兩天我又拿不要的箱子剪成一個皇冠
然後再打給他 聊了一下她好像顯的有點不耐煩 我就跟他說:你對朕有什麼不滿嗎?
他就馬上掛我電話 然後傳簡訊說:你以後不要再打給我了
奇怪了 我只是覺得這樣很好玩 他幹麻那麼絕情啊
|
看了您的發言.我有以下感覺.
樓主您是不是搞錯了.
那個 女生其實只是平民百姓. 是皇帝您自己封他當您的女朋友吧?
所以她才抵死不從.
__________________
台北來來電腦回收到府回收廢電腦主機.
筆電.螢幕.伺服器.網路設備!
歡迎加LINE:ice0468 或電0938650339 相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