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戀愛3 年一次
Basic Member
 
戀愛3 年一次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y 2005
您的住址: 台北市南港區重陽路158號
文章: 11
可能有誤會喔

引用:
作者小迷糊2
不知道是不是三國志玩太多了 所以一直想為自己封官
後來打給我女性朋友 我跟他說 本王今天.....
我話還沒說完他就說妳白痴喔 ㄟ我現在有事 先掛掉了
後來過兩天我又拿不要的箱子剪成一個皇冠
然後再打給他 聊了一下她好像顯的有點不耐煩 我就跟他說:你對朕有什麼不滿嗎?
他就馬上掛我電話 然後傳簡訊說:你以後不要再打給我了
奇怪了 我只是覺得這樣很好玩 他幹麻那麼絕情啊



看了您的發言.我有以下感覺.
樓主您是不是搞錯了.
那個 女生其實只是平民百姓.是皇帝您自己他當您的女朋友吧?

所以她才抵死不從.
__________________
台北來來電腦回收到府回收廢電腦主機.
筆電.螢幕.伺服器.網路設備!


歡迎加LINE:ice0468 或電0938650339 相約
舊 2006-02-28, 02:41 PM #2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戀愛3 年一次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