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今天緯來好像有轉撥wbc熱身賽
瀏覽單個文章
OLD BIN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Dec 2001
您的住址: 閣樓
文章: 191
感覺最後三分好像是人家放水的,連對方的教練團都好像睡著似的,希望只是錯覺,中華隊加油阿!!
__________________
....@@.....住在閣樓的老男人
2006-02-28, 02:41 PM #
40
OLD BIN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OLD BIN
查詢OLD BIN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OLD BIN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