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請問假裝扮皇帝會很奇怪嗎? 女生都很討厭這樣嗎
瀏覽單個文章
android
Power Member
加入日期: Jun 2000
您的住址: 流放中
文章: 575
引用:
作者
ZGMF-X20A
那....
我是不是跟樓主一樣糟糕呀?
老是幻想著女友穿著女僕裝服侍著我 XD
我:睡夢中...
女友:親愛的主人~~起床啦~~(拉開窗簾,讓陽光照射進來)
我:好亮...(睜眼樣+揉眼)
女友:親愛的主人,您早~~請問您今天早餐要吃甚麼呢?(笑容)
我:早安,嗯...吃美式早餐好了,我最喜歡吃鬆餅了
女友:美式早餐嗎? 我馬上去準備
洗好臉後的我走向廚房...
我:驚! 只穿圍裙,邪惡的我突然想整一下她....
(以下18x)
.
.
這就是所謂的...
大男人主義作祟嗎?
不潔
你最近是不是看了maid in heaven supers
我之所以會知道是因為我能夠接收來自宇宙的毒電波
__________________
不婚教三大指導原則:
投降輸一半
退一步海闊天空
禁止相親聯誼
2006-02-28, 02:37 PM #
27
android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android
查詢android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android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