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今天緯來好像有轉撥wbc熱身賽
瀏覽單個文章
菊次郎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Jul 2002
您的住址: 木馬的故鄉
文章: 183
感覺上今天中華隊要投140up的好像很不簡單..
巨蛋裡真的差這麼多嗎?
2006-02-28, 11:55 AM #
22
菊次郎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菊次郎
查詢菊次郎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菊次郎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