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今天緯來好像有轉撥wbc熱身賽
瀏覽單個文章
菊次郎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Jul 2002
您的住址: 木馬的故鄉
文章: 183
阿福狀況還滿差的..沒控球沒球速..
第一局就被電了..
中華隊好好加加油!
2006-02-28, 11:46 AM #
19
菊次郎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菊次郎
查詢菊次郎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菊次郎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