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請問假裝扮皇帝會很奇怪嗎? 女生都很討厭這樣嗎
瀏覽單個文章
台南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05
文章: 3
引用:
作者
小迷糊2
不知道是不是三國志玩太多了 所以一直想為自己封官
後來打給我女性朋友 我跟他說 本王今天.....
我話還沒說完他就說妳白痴喔 ㄟ我現在有事 先掛掉了
後來過兩天我又拿不要的箱子剪成一個皇冠
然後再打給他 聊了一下她好像顯的有點不耐煩 我就跟他說:你對朕有什麼不滿嗎?
他就馬上掛我電話 然後傳簡訊說:你以後不要再打給我了
奇怪了 我只是覺得這樣很好玩 他幹麻那麼絕情啊
你該吃藥了...........
2006-02-28, 08:18 AM #
25
台南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台南
查詢台南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台南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