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賽飛羅斯
*停權中*
 
賽飛羅斯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Feb 2006
您的住址: 暫居神羅屋敷ソ地下資料室
文章: 27
引用:
作者ruinousdeity
克隆體應該是複製人吧.......思念體會不會比較好一點?


那是AC的版本說的

克隆體是FF7寶條枝那版的說法 我會對照英文版作修正的

那暫時就照你說的 算思念體吧
舊 2006-02-28, 04:31 AM #1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賽飛羅斯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