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現在年輕點的實在很白目
瀏覽單個文章
賽飛羅斯
*停權中*
加入日期: Feb 2006
您的住址: 暫居神羅屋敷ソ地下資料室
文章: 27
引用:
作者
ruinousdeity
克隆體應該是複製人吧.......思念體會不會比較好一點?
那是AC的版本說的
克隆體是FF7寶條枝那版的說法 我會對照英文版作修正的
那暫時就照你說的 算思念體吧
2006-02-28, 04:31 AM #
18
賽飛羅斯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賽飛羅斯
瀏覽賽飛羅斯的個人網站
查詢賽飛羅斯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賽飛羅斯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