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silly_rabbit
Junior Member
 
silly_rabbit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Feb 2004
您的住址: 森林裡
文章: 805
引用:
作者pilotjay
為何這句經典名言一直沒出現












來人,餵公子吃藥


我還是比較懷念"來人.餵公雞吃屎" XD
 
舊 2006-02-27, 11:35 PM #2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illy_rabbit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