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可以推薦好玩的"象棋"小遊戲嗎!!
瀏覽單個文章
冰鎮紅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Jul 2005
文章: 111
引用:
作者
jingfu
讓我想起早年 DOS 時代的一款象棋遊戲……
到目前為止還是沒辦法打過那頭豬
還有孫悟空跟唐三藏的那個嗎?
我好像也玩過
2006-02-27, 10:45 PM #
9
冰鎮紅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冰鎮紅
查詢冰鎮紅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冰鎮紅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