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請問假裝扮皇帝會很奇怪嗎? 女生都很討厭這樣嗎
瀏覽單個文章
edjc
Ju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Jul 2004
您的住址: Verthandi的懷裡
文章: 766
引用:
作者
azrael0
看起來是你在騷擾人家
別說是女生,換成是我也會說:「你白癡喔
」
我也是一樣的反應
(公子.您的藥在這.請問您要口服還是塞肛門.....)
__________________
很糟糕的k島
[ 獨家消息 ] 第二波站服發行微露曙光
[大科技廠]某美面板的cost down
想大喊的進來一下!!
大頭照原始檔
2006-02-27, 09:15 PM #
21
edjc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edjc
查詢edjc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edjc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