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azrael0
New Member
 
azrael0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pr 2005
您的住址: 台北
文章: 3
引用:
作者小迷糊2
不知道是不是三國志玩太多了 所以一直想為自己封官
後來打給我女性朋友 我跟他說 本王今天.....
我話還沒說完他就說妳白痴喔 ㄟ我現在有事 先掛掉了
後來過兩天我又拿不要的箱子剪成一個皇冠
然後再打給他 聊了一下她好像顯的有點不耐煩 我就跟他說:你對朕有什麼不滿嗎?
他就馬上掛我電話 然後傳簡訊說:你以後不要再打給我了
奇怪了 我只是覺得這樣很好玩 他幹麻那麼絕情啊


看起來是你在騷擾人家
別說是女生,換成是我也會說:「你白癡喔
__________________
╲╱ 這個程式執行的作業無效,即將關閉!
╱╲ 如果問題無法解決,請勿洽詢程式設計人員。
舊 2006-02-27, 08:19 PM #1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zrael0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