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請問假裝扮皇帝會很奇怪嗎? 女生都很討厭這樣嗎
瀏覽單個文章
DURACELL
*停權中*
加入日期: Jun 2002
您的住址: 鍛造肉棒缸內直噴總壇
文章: 132
引用:
作者
小迷糊2
不知道是不是三國志玩太多了 所以一直想為自己封官
後來打給我女性朋友 我跟他說 本王今天.....
我話還沒說完他就說妳白痴喔 ㄟ我現在有事 先掛掉了
後來過兩天我又拿不要的箱子剪成一個皇冠
然後再打給他 聊了一下她好像顯的有點不耐煩 我就跟他說:你對朕有什麼不滿嗎?
他就馬上掛我電話 然後傳簡訊說:你以後不要再打給我了
奇怪了 我只是覺得這樣很好玩 他幹麻那麼絕情啊
孫權自封海賊王
2006-02-27, 07:43 PM #
15
DURACELL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DURACELL
查詢DURACELL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DURACELL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