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Yode
Senior Member
 
Yode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an 2001
您的住址: 別找了! 不在這...
文章: 1,071
這種人的確很欠揍.....

但是.....動手還是不好!

我自己是很溫和的人.....也許外表看起來有點拙.....但是如果看過我打拳的樣子! 大概沒幾個白目敢惹我!
(我會點拳擊.....)
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
   / /  ~~章魚燒丸子! 附贈隱藏版!
  / /              
    ̄ ̄ ̄ ̄ ̄
舊 2006-02-27, 06:12 PM #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Yode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