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現在年輕點的實在很白目
瀏覽單個文章
Yode
Se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1
您的住址: 別找了! 不在這...
文章: 1,071
這種人的確很欠揍.....
但是.....動手還是不好!
我自己是很溫和的人.....也許外表看起來有點拙.....但是如果看過我打拳的樣子! 大概沒幾個白目敢惹我!
(我會點拳擊.....)
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
/
/
~~章魚燒丸子! 附贈隱藏版
!
/
/
 ̄ ̄ ̄ ̄ ̄
2006-02-27, 06:12 PM #
5
Yode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Yode
查詢Yode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Yode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