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誥斂祫郬
*停權中*
 
誥斂祫郬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Dec 2005
文章: 52
現在年輕點的實在很白目

剛剛去買便當 見到一個年輕人 應該是7年級的吧

帶一個應該也是7年級的馬子 打情罵俏 裝娘娘腔

他馬的 居然在我被後做小動作取樂 表演給他馬子看

我當時發現他在做小動作 轉頭過去看他一下 他還裝的很了不起一樣

要不是我還在上班 我當場就開扁了 現在年輕一點的實在有點白目

當然這樣說會一竿子打翻所有人 我也只能說是個人因素

帶馬子 裝娘娘腔 他馬的 跟爛一樣
     
      
舊 2006-02-27, 05:37 P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誥斂祫郬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