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現在年輕點的實在很白目
瀏覽單個文章
誥斂祫郬
*停權中*
加入日期: Dec 2005
文章: 52
現在年輕點的實在很白目
剛剛去買便當 見到一個年輕人 應該是7年級的吧
帶一個應該也是7年級的馬子 打情罵俏 裝娘娘腔
他馬的 居然在我被後做小動作取樂 表演給他馬子看
我當時發現他在做小動作 轉頭過去看他一下 他還裝的很了不起一樣
要不是我還在上班 我當場就開扁了 現在年輕一點的實在有點白目
當然這樣說會一竿子打翻所有人 我也只能說是個人因素
帶馬子 裝娘娘腔 他馬的 跟爛一樣
2006-02-27, 05:37 PM #
1
誥斂祫郬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誥斂祫郬
查詢誥斂祫郬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誥斂祫郬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