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請問假裝扮皇帝會很奇怪嗎? 女生都很討厭這樣嗎
瀏覽單個文章
joviwesley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Jul 2004
文章: 28
你先承認你是江DD好唄?
__________________
小弟的配備=
MB: MSI-915P
CPU: INTEL-LGA775-520
AGP: MSI-PCX5750
RAM: XANDER-1G
HDD: MAXTOR-80G-8M
CDROM: PIONEER-A07
POWER: TC-M350
CASE: GIWELL
2006-02-27, 04:44 PM #
13
joviwesley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joviwesley
查詢joviwesley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joviwesley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