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ZGMF-X20A
*停權中*
 
ZGMF-X20A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Sep 2005
您的住址: 彰化
文章: 277
那....
我是不是跟樓主一樣糟糕呀?
老是幻想著女友穿著女僕裝服侍著我 XD

我:睡夢中...
女友:親愛的主人~~起床啦~~(拉開窗簾,讓陽光照射進來)
我:好亮...(睜眼樣+揉眼)
女友:親愛的主人,您早~~請問您今天早餐要吃甚麼呢?(笑容)
我:早安,嗯...吃美式早餐好了,我最喜歡吃鬆餅了
女友:美式早餐嗎? 我馬上去準備

洗好臉後的我走向廚房...
我:驚! 只穿圍裙,邪惡的我突然想整一下她....
(以下18x)
.
.
這就是所謂的...
大男人主義作祟嗎?
     
      
舊 2006-02-27, 04:25 PM #1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ZGMF-X20A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