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請問假裝扮皇帝會很奇怪嗎? 女生都很討厭這樣嗎
瀏覽單個文章
ZGMF-X20A
*停權中*
加入日期: Sep 2005
您的住址: 彰化
文章: 277
那....
我是不是跟樓主一樣糟糕呀?
老是幻想著女友穿著女僕裝服侍著我 XD
我:睡夢中...
女友:親愛的主人~~起床啦~~(拉開窗簾,讓陽光照射進來)
我:好亮...(睜眼樣+揉眼)
女友:親愛的主人,您早~~請問您今天早餐要吃甚麼呢?(笑容)
我:早安,嗯...吃美式早餐好了,我最喜歡吃鬆餅了
女友:美式早餐嗎? 我馬上去準備
洗好臉後的我走向廚房...
我:驚! 只穿圍裙,邪惡的我突然想整一下她....
(以下18x)
.
.
這就是所謂的...
大男人主義作祟嗎?
2006-02-27, 04:25 PM #
11
ZGMF-X20A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ZGMF-X20A
查詢ZGMF-X20A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ZGMF-X20A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