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請問假裝扮皇帝會很奇怪嗎? 女生都很討厭這樣嗎
瀏覽單個文章
Kis2080
*停權中*
加入日期: Apr 2005
文章: 709
首先......想問樓主你本身是否那種很無聊或很討人厭的人
不然就是你的女性友人本身反應有點過大了 -_-"
2006-02-27, 02:59 PM #
6
Kis2080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Kis2080
查詢Kis2080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Kis2080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