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六級生會去追七年級生的女女孩子麼?
瀏覽單個文章
Gary1978
Registered User
加入日期: May 2002
您的住址: 台北新店
文章: 1,549
各位男士請逆向思考,如果女友跟自己同年,當自己將近30多歲正在為事業奠定基礎
與打拼的同時...女友因為快30了常常嚷嚷要結婚什麼的
這時候就會覺得女生還是年紀小一些比較好了
2006-02-27, 12:51 PM #
37
Gary1978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Gary1978
查詢Gary1978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Gary1978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