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六級生會去追七年級生的女女孩子麼?
瀏覽單個文章
htken
Amateur Member
加入日期: Dec 2001
文章: 35
引用:
作者
enjoysmile008
小弟女友就是七年級的
觀念真的有差
等大一點應該會好點吧
暫時忍耐了
+1我也是。
小弟63,女友71。
觀念真的有差,加上彼此都很固執,
撐了兩年多,直到最近分了。
"年齡不是問題",這句話語我女友交往之前,
一直認為是空談,但後來才發現,只要彼此看對眼了,
很自然的就在一起了,也無所謂的追不追。
2006-02-27, 10:32 AM #
33
htken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htken
查詢htken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htken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