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htken
Amateur Member
 

加入日期: Dec 2001
文章: 35
引用:
作者enjoysmile008
小弟女友就是七年級的

觀念真的有差

等大一點應該會好點吧

暫時忍耐了


+1我也是。

小弟63,女友71。
觀念真的有差,加上彼此都很固執,
撐了兩年多,直到最近分了。


"年齡不是問題",這句話語我女友交往之前,
一直認為是空談,但後來才發現,只要彼此看對眼了,
很自然的就在一起了,也無所謂的追不追。
舊 2006-02-27, 10:32 AM #3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htken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