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六級生會去追七年級生的女女孩子麼?
瀏覽單個文章
bearcr
Power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02
您的住址: 台北市大安區
文章: 527
怎麼覺得最近上來七八區都是再看一些讓自己心靈受創的話題......!
有的時候真想也有這種法律問題可以煩惱....!
__________________
照相,
是第一人稱的視野。
相片,
則是第三人稱的觀點
~~~C.R.
http://www.wretch.cc/album/bearcr
2006-02-27, 09:43 AM #
29
bearcr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bearcr
瀏覽bearcr的個人網站
查詢bearcr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bearcr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