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bearcr
Power Member
 
bearcr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pr 2002
您的住址: 台北市大安區
文章: 527
怎麼覺得最近上來七八區都是再看一些讓自己心靈受創的話題......!
有的時候真想也有這種法律問題可以煩惱....!
__________________
照相,
是第一人稱的視野。

相片,
則是第三人稱的觀點


~~~C.R.

http://www.wretch.cc/album/bearcr
舊 2006-02-27, 09:43 AM #2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bearcr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