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ruinousdeity
*停權中*
 
ruinousdeity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l 2004
您的住址: 一立方公尺的香格里拉
文章: 617
很久以前就認識,我高三她國一,因為對小羅莉沒什麼興趣,她嚷些什麼隨便應付一下就過去了

一陣子沒聯絡,兩個月前又見到面了,真是.........女大18變阿 TZ

不過近三年的時間可以把一個女孩子從一個"死小孩"變成"少女"

變的有點"女人味"了...長的還不錯,多少會有點心癢...不過想是這麼想,還是發了張羅莉卡給她

從"小羅莉"====>"大羅莉"這樣是有用嗎?

半生不熟是不能吃的,滿18 or C UP還可以考慮等個一下
舊 2006-02-27, 09:38 AM #2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ruinousdeity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