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六級生會去追七年級生的女女孩子麼?
瀏覽單個文章
紅頭安
Moderator
加入日期: Apr 2001
您的住址: 地球的某一角
文章: 8,240
引用:
作者
jiahorng
有認識一個71的妹妹!
以前還有一點難溝通,她總是想能玩的時候就盡量玩。
但是現在隨著她年紀越來越到,想到自己沒有一技之長,開始有點反省了。
現在反而越來越能溝通。
七年級前段班因為年紀到了,
並沒有那麼年輕了,
所以多少也會感到徬徨跟不安吧...
作為前車之鑑的六年級其實可以給他們一些建議跟幫助的..
__________________
什麼都不管, 只管 do it
2006-02-27, 09:30 AM #
26
紅頭安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紅頭安
查詢紅頭安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紅頭安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