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blw1119
Golden Member
 

加入日期: Aug 2004
文章: 3,976
引用:
作者enjoysmile008
小弟女友就是七年級的

觀念真的有差

等大一點應該會好點吧

暫時忍耐了

有女朋友了請吧好人牌拿掉,麵在差幾十天就是七年級了,追七年級女生算正常吧唄
舊 2006-02-27, 08:54 AM #2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blw1119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