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六級生會去追七年級生的女女孩子麼?
瀏覽單個文章
blw1119
Golden Member
加入日期: Aug 2004
文章: 3,976
引用:
作者
enjoysmile008
小弟女友就是七年級的
觀念真的有差
等大一點應該會好點吧
暫時忍耐了
有女朋友了請吧好人牌拿掉,麵在差幾十天就是七年級了,追七年級女生算正常吧唄
2006-02-27, 08:54 AM #
24
blw1119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blw1119
查詢blw1119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blw1119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