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請問後天228紀念日有休假嗎?
瀏覽單個文章
s8728860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5
文章: 161
人事行政局規定是放假一天
沒放假的、無薪給假的…都是被凹了!
2006-02-26, 08:01 PM #
9
s8728860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s8728860
查詢s8728860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s8728860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