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請問後天228紀念日有休假嗎?
瀏覽單個文章
mugen1101
Regular Member
加入日期: Dec 2005
您的住址: M-TEC
文章: 76
引用:
作者
joe2747
請問各位網兄後天228紀念日有休假嗎?
我們公司沒休,但朋友說有休~
到底怎麼休?
一般來說看日曆有紅字的就可以放
但現實面來說
老闆會給你薪水
日曆卻不會給你薪水
你就知道該聽誰的話囉
我上班的地方
好像也還沒決定228要不要放
有聽說可能是放無薪假啦
等明天上班就知道了
2006-02-26, 07:24 PM #
8
mugen1101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mugen1101
查詢mugen1101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mugen1101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