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mugen1101
Regular Member
 
mugen1101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Dec 2005
您的住址: M-TEC
文章: 76
引用:
作者joe2747
請問各位網兄後天228紀念日有休假嗎?
我們公司沒休,但朋友說有休~
到底怎麼休?


一般來說看日曆有紅字的就可以放

但現實面來說
老闆會給你薪水
日曆卻不會給你薪水
你就知道該聽誰的話囉

我上班的地方
好像也還沒決定228要不要放
有聽說可能是放無薪假啦
等明天上班就知道了
舊 2006-02-26, 07:24 PM #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mugen1101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