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六級生會去追七年級生的女女孩子麼?
瀏覽單個文章
hyu0407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Oct 2001
您的住址: 全島到處跑。
文章: 155
我不是六年級男生。但如果以相同眼光來看的話…
這問題就會變成七年級會去追八年級的女孩子…
答案是不會…
因為她們未成年,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
2006-02-26, 04:08 PM #
7
hyu0407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hyu0407
查詢hyu0407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hyu0407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