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hyu0407
Major Member
 
hyu0407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Oct 2001
您的住址: 全島到處跑。
文章: 155
我不是六年級男生。但如果以相同眼光來看的話…
這問題就會變成七年級會去追八年級的女孩子…

答案是不會…

因為她們未成年,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
舊 2006-02-26, 04:08 PM #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hyu0407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