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六級生會去追七年級生的女女孩子麼?
瀏覽單個文章
umc18758
*停權中*
加入日期: Oct 2003
您的住址: 台中市
文章: 495
幹嘛不追呢?
七年級女生又辣,又嗆,身體強壯,皮膚又白...優點很多也!
但要謹慎選擇,因為很多七年級女生太會亂花錢,不工作,不會想,只想玩....
不過現在職場上,欲來愈多七年級生,男女都有,其實很多也很上進,不乏有很努力工作的唷∼
六年級中段班前的女生跟七年級生,儘管年齡差不了七八歲,甚多十歲,但各方面卻是差粉多...
要是我,差十歲以內都可以接受啦....!七年級女生,好也∼(可惜來不及了....)
2006-02-26, 03:50 PM #
6
umc18758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umc18758
查詢umc18758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umc18758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