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六級生會去追七年級生的女女孩子麼?
瀏覽單個文章
jiahorng
Se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01
文章: 1,149
有認識一個71的妹妹!
以前還有一點難溝通,她總是想能玩的時候就盡量玩。
但是現在隨著她年紀越來越到,想到自己沒有一技之長,開始有點反省了。
現在反而越來越能溝通。
2006-02-26, 03:29 PM #
4
jiahorng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jiahorng
查詢jiahorng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jiahorng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