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六級生會去追七年級生的女女孩子麼?
瀏覽單個文章
李麥克
*停權中*
加入日期: Oct 2005
您的住址: 移動的卡車基地
文章: 114
以前還不覺得七年級女孩子有什麼差別
不過越來越發現有差
尤其是差五六歲以上的
觀念就會差很多
想想看
你正忙著怎麼養活自己
可對方還在青春年華
正是需要新鮮事物的時候
也不是說一定合不來
只是不確定因素比較多
2006-02-26, 03:02 PM #
2
李麥克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李麥克
查詢李麥克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李麥克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