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請問台中線上的光纖到府好用嗎?
瀏覽單個文章
d8816015
Regular Member
加入日期: Aug 2002
文章: 90
引用:
作者
hhbbkkz
呃 真的有效嗎....我現在 只能用遠端遙控 控制家裡的hinet...來跑emule
台中線上完全不行...
tcp 4662 udp 4672 這部份嗎? 請問要改那些設定呢
我的msn:
[email protected]
即使通:
[email protected]
我想盡快解決這個問題 麻煩你幫個忙 謝謝!!
我是把tcp 改4672就這樣而已
2006-02-24, 10:32 AM #
26
d8816015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d8816015
查詢d8816015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d8816015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