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請問台中線上的光纖到府好用嗎?
瀏覽單個文章
豬頭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Oct 2000
您的住址: taiwan taichung
文章: 138
我也是用1M/1M 用了快兩年的 BT一直蠻穩的 而驢子.. 算了吧 現在大部份ISP應該都有擋吧 雖然台中線上不擋 但難保其他家上游的ISP也不擋吧 PORT 請改成其他PORT 看能不能好些 上傳開高點吧 10KB... 別人要連你的檔也難
2006-02-23, 12:47 PM #
18
豬頭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豬頭
查詢豬頭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豬頭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