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hhbbkkz
Amateur Member
 

加入日期: Jul 2005
您的住址: 台中
文章: 39
引用:
作者d8816015
我也是台中線上的用戶
後來我發現只有把port改成別的就好了

呃 真的有效嗎....我現在 只能用遠端遙控 控制家裡的hinet...來跑emule
台中線上完全不行...
tcp 4662 udp 4672 這部份嗎? 請問要改那些設定呢

我的msn:[email protected] 即使通:[email protected]

我想盡快解決這個問題 麻煩你幫個忙 謝謝!!
舊 2006-02-22, 08:18 PM #1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hhbbkkz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