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請問台中線上的光纖到府好用嗎?
瀏覽單個文章
-翔-
Regular Member
加入日期: Aug 2004
您的住址: 楠梓、淡水
文章: 67
引用:
作者
afu76519
1M/1M ←1M上傳耶... 好夢幻= =||
我家是TINP 應該是2M/256 一個月699
基本上... 沒有斷線的疑慮!!
不過... 我不知道TINP有沒有大上傳的服務= =+
這位網友你應該也是住台中太平附近的吧?
小弟之前還在台中沒來高雄讀書的時候,就是用TINP的 2M/384K,
感覺很不錯啊,因為那時候是GIGA轉過來的,所以有到 2M/384K,
我記得網頁上的速度最快只到2M/256K的樣子!
__________________
2006-02-21, 09:25 PM #
9
-翔-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翔-
查詢-翔-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翔-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