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mateur Member
|
請問你們現在還是用台中線上嗎...我是台中逢甲西門町的用戶 編號a0021335
我們使用emule 下載高來源的檔案進行測試
只能達到位元組...而且同一個檔案 多人傳輸給我,高id狀態...我想p2p已經被鎖定
bt之前也是高來源3000使用者12種子 上傳限制10k 下載速度平均5-6k因為***的來源 比較高 所以就用來測...沒特別的用意 ...,(連續測了24小時以上 速度都一樣)
不過反應了之後 就恢復正常了...bt馬上變回200kb下載速度
只差emule不能正常速度傳輸 慢的離譜(位元組下載、上傳也沒辦法達到設定值10k)...我也很生氣像他們要求退費
他們還是那一句 「說什麼isp沒有保證p2p的下載頻寬,也沒有限制p2p的使用」
↑有沒有消費者最清楚
seednet、hinet我都用過,都很正常。
最後他們答應但要向我收取安裝費 和設定費 共1500...
怎麼算都是消費者損失最大 ...
我打算把所有詳細測試的數據和環境全部公開...免費供大家轉貼
以免還有其它消費者權益受損...太可惡了 非常火大...
要申請台中線上的用戶 如果你主要是想用p2p來下載東西
別因小失大...強烈建議改用其它isp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