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dabochi
*停權中*
 
dabochi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Nov 2002
您的住址: 東湖
文章: 1,688
請問台中線上的光纖到府好用嗎?

想請問用過的先進能否談談使用的經驗
特別是上傳速度 動物的是否容易拿到高ID 斷線率 申請上有特別的限制嗎?
     
      
舊 2006-02-18, 12:17 A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dabochi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