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請問大大們寄黑貓或宅配的尺寸問題
瀏覽單個文章
crabtree
Amateur Member
加入日期: Aug 2003
文章: 48
看店員吧,如果是會拿尺來量的就逃不過了,我們這邊的7-11都會拿尺來量,但全家的宅配通卻不會,都是用目測的,我已經有好幾件都是超過60公分的包裹都被算成60公分以內的,超過最多的我記得是一件我在家量73公分的,但也只收60公分以內的錢。
2006-02-07, 11:34 AM #
4
crabtree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crabtree
查詢crabtree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crabtree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