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parkiekk
Regular Member
 

加入日期: Jun 2004
文章: 76
引用:
作者1bitslover
因公在香港停留, 跑去深水涉, 高登地下室. 買了 一桶50片裝 i-me(DVD+R 8x).花了港幣 hk$175.
聽店家說 這是日本 原裝進口, 好奇心驅使下買回來測試

空白片以 Nero CD-DVD Speed 讀取到的內碼:
製造廠商:Verbatim
MID: MCC 003 (000)

因手上沒有數碼機 只能將 測試的報告 提出來跟各位先進共享.
詳細資料 請參考附件
比較奇怪的是, 第一次使用 8x 燒錄, 竟然 PowerDVD 不給看
而改用 4x 燒錄,成功播放

DVD 片上參考資料: 買的當時有兩個版面 , 此次買的是,
正面中間的右邊 有幾個英文字母
"IDVMB006BK" 和 "Puzzle"
配備:
主機板: ASUS A8N-VM CSM
CPU 類型: AMD Athlon 64, 1800 MHz (9 x 200) 3000+
BIOS 版本: 0506
系統記憶體: 創見 1Gb x 2 (DDR400)
硬碟:WDC WD800JB-00ETA0 (7...



搂主记错价钱了,我前几天买才$125
舊 2005-12-05, 08:58 AM #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parkiekk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