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mils
Registered User
 

加入日期: Dec 2003
文章: 121
感謝jkteng兄的BSMB,真的讓我重拾對BenQ的信心...以前800A用的很高興,剛換1640時燒起來又慢.分數又低...還好有BSMB^^...剛才把前陣子用BSMB13燒的Ricoh4X+R盒裝片拿來測,分數雖只有94,但PIE跟PIF表現比8X好很多,只是沒辦法像站上大大那樣將PIE小於1萬...但小弟發現,4X片的PIE跟PIF都是前段飆高,中後段穩定,但8X則是3G之後PIF狂飆><...
舊 2005-12-05, 08:00 AM #1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mils離線中